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2015 京都大阪 Day 1 前半不過沒有重點

幾個月前就說要出國(沒錯不然無法繼續上班不是嗎??!!但是誰要跟我對話),時間也早早訂好,當然機票住宿也是(這麼得意但這不是應該的嗎?!)。

說什麼沒有人像我們一樣提前三個月在查行程啊哈哈哈哈哈哈有多勤勞,
結果只勤勞到住宿結束這件事就擺了好一陣子(攤手)。

(跳一下)
中間經過阿熊的努力,行程終於生出來了,所以這裡我只能跳一下,科科。

終於到了要出發前的八月二日,但是行李卻在這天深夜才收好,
總之不管怎樣老娘就是要出國,逃離這瘋狂世界阿啊阿啊阿啊阿啊!!!!
(還是說瘋子其實是我本人)
這次走的是凌晨四點到客運搭客運(聽起來很敷衍)到桃園機場路線,還好阿熊前一天有來勘察路線,不然根本不知道到桃機的客運跟平常的客運不一樣地方(小知識請大家要做好準備謝謝)。一路狂奔,最後搭上客運。

天空從黑黑的變成白白的,我的腦袋裡只有國小開始寫作文會用的『天空出現魚肚白』這個詞,可見洗腦之可怕性!!!總之在經歷了車上一大家族上車全都是菸酒味以後,姜姜!!桃園機場到惹(請捲舌)!

這次沒有像上次真的半夜一點到機場睡覺,但冷氣還是不用錢的開,北極熊一定會恨桃園機場(還是說北極熊沒有這麼壞其實是我怕冷)。機場的圓柱拍起來腳好長,這張圖片只是想要強調這個而已,其他沒什麼。


這次行李箱一樣是由 US 貝爾(bear好可愛)出動,還有阿熊哥哥贊助的ergo ,這次旅行中我深刻體會到好行李箱的重要性(所以是不是該換一卡皮箱啊阿啊阿啊阿啊啊!!!!!)
掛上新麥麥(跟家裡的麥麥有所區別),還有新兔兔(因為他是小隻的兔兔),希望轉行李會與眾不同,因為希望其他人也羞恥於提領這兩個行李(但其實很可愛呀!!!!!)。

等一下你會看到全然不同的新麥麥,我看他新的日子也不多了,好悲傷。


這上面有一隻紅鶴(應該是吧?!)的可愛飛機就是本次幸運中選的 JAL,本來跟學弟問半天長榮的機型,結果選了JAL,誰叫長榮貴了一點啊!!!!!!!!!(但是還是好想下次搭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雖然這次沒有睡機場,但是還是很千里迢迢,何況客運上還有一堆菸酒味襲擊,於是登機處這兩張躺椅被我們佔據以後我們就真的睡。著。了!!!!!!!一直到登機時間我們才悠悠轉醒。(但其實在飛機上我也是一直昏迷的狀態,就像現在回來四天也一樣昏迷)
所以我特地把這張照片放出來,大家以後如果看到一定要善用它,千萬不要覺得睡在大家面前很羞恥,它就擺在牆邊啊啊阿啊啊!!!!!

(跳一下!!)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飛行(其實我一直在昏睡),終於到了關西機場,由於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到關西機場的新鳥,所以我就沒有拍照了(其實只是因為拉行李很重沒有拍而已好扼腕啊!!!!!!!!!!畢竟我就是死觀光客啊!!!!!!!!)

這張照片的重點在於,請大家注意新麥麥(不要問我新麥麥是誰,我前面已經說過了噢(搖食指))。經過行李轉盤出來的新麥麥,臉已經  ... 黑一半惹QwQ 所以新兔兔是還在笑的那一隻。不過新兔兔你再爽也沒有幾天了(這個以後會揭曉的(還是說沒有人care好悲傷喔))。


相信每個要去京都大阪的人都知道要去哪裡買車票,所以我這沒重點的人就不說了。

買票的地方是一樣的,但是這次方法跟我前年來的時候不一樣,小姐指引阿熊到二樓去,她說上面有會中文的人,而我就在樓下顧行李。

這是下面架設的電視,讓下面心急如焚的我(其實我一直在炸蘇打)看看阿熊有沒有認真在買票(沒辦法他的進度太慢我一直看他都沒有往前啊!!!!!),還是說被帶到上面的小房間不知道在幹嘛(可是是可以幹嘛)。



阿熊在這裡遇到瓶頸,我們一致覺得不該上樓買,因為我們已經上網訂好票了啊!!!!!而且阿熊是半個日本熊,他會說一點日文啊!!!!!!結果就因為上樓,他遇到前面沒有先上網買,於是就要等他前面的人慢慢填表格,然後剛好換他的時候,小姐就換成日本人了(告訴我那為何要上樓(摔行李)),於是有些卡關,悲傷的我們最後沒有搭到想搭的那班 HARUKA,於是整個行程大 DELAY,好開薪(轉圈~~~)。

你看我無聊到對著門縫拍照(白眼)。


最後買到這票,包括來回的HARUKA,還有我們先買了其中一天要到嵐山搭的小火車票,但是嵐山這小火車超有趣,除了車票,他還有座位的票,所以嵐山兩個人總共有八張票啊!!!!!!!!!!!!(攤手)。

這次的 ICOCA除了雷神基本款,還有無嘴貓款,雖然我不喜歡無嘴貓,不過其實我拿過雷神了,看到無嘴貓卡本人覺得其實也不錯拉,我就勉強接受你好了。


希望新麥麥可以跟新朋友拍個照開朗一點,不過我想任何人的臉被行李壓過去造成傷痕都不會開心的起來的,所以我也不逼新麥麥強顏歡笑了。

由於行程已經 DELAY,我們還是乖乖先下到月台,其實月台有點悶,這時我們在KIOSK後面發現一個小房間,就是都是透明的那種不要誤會,是給大家等車用的,還有空調,於是在這裡投了一罐飲料,開啟了我們這趟旅程不停投飲料的開始(完全沒有在路上投飲料會中暑而倒地那種!!!!!!!!),這個滿好喝的,所以我們後來去買了大罐的冰在房間。


車來了,不過這不是我們要搭的 HARUKA,這是南海 RAPIT
長得很fashionable

然後我們就前往京都了。
不過這只是DELAY的開始QQ

(本來要在這篇把第一天打完的,發現沒有辦法因為我碎念太多了,導致這篇一點重點都沒有。不過想一想就算把第一天都打完也不會有什麼重點所以我決定先暫停一下(茶))

身為一直老化的少女,再不把東西記下來我就會一直在阿熊問我上次來京都做什麼的時候放空說不知道QQ

太悲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