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2015 京都大阪 Day 4。一蘭拉麵。京都車站。拉麵小路

一樣是首圖XD




變身結束以後也該回歸平淡黛西了(
這時候應該要放 sailor moon的音樂日本好常看到美少女戰士的節目啊阿啊阿啊啊!!!!!!!)


我不得不說日本人真的很厚禮數,
她們門口其實算是一條巷子,服務人員送我跟阿熊出來,我們也跟她說掰掰(押韻!)

我們又往前走了幾步,阿熊回頭看了一下,他說『她還在看我們耶!』
我回頭看了一下,看到她在對我微笑。

我跟阿熊說,她該不會要送我們直到看不到我們吧
(可是這條小巷還不短啊!!!!!!!!!!)

一直催促阿熊叫他腳步加快,不然她還要在大太陽底下等多久,好辛苦啊!!!
到我們轉彎以後,我才鬆了一口氣(呼!)
(其實她也許也鬆了一口氣吧)

又投了一罐,建議大家不要投這種果汁類,其實很像糖水
或是台灣就喝的到的美麗果,很沒有新鮮感。

因為我們在等多加錢買的CD還有他要沖洗出來給我們的紙本
所以等了滿久的,出來的時候竟然也兩點了(非常久吧-_-)

阿熊一百萬個想吃的天婦羅『天周』就在祇園這邊,
不過它兩點就休息,就只差這十分鐘啊!!!!!!!!!
所以阿熊開始崩潰了(有點失魂落魄因為他吃不到天婦羅)

跟平常的阿熊不一樣(就像妮妮看到他媽媽在揍兔子一樣也會說平常的媽媽不是這樣的,我就是這種心情)







祇園也有店的藝妓吸油面紙之類的店(大家應該都知道吧我就不說了)

我跟阿熊說沒關係拉隨便吃就好了啊(又在裝貼心了

不過阿熊計劃裡就是要吃天周晚上要吃柚子火鍋
因為祇園這裡他說有三家抹茶要吃(好緊湊啊是想要胖死誰(不就是我嗎))

計劃熊決定先走回來靠四条這邊吃柚子元
結果柚子元也休息。
(大家不要著急因為Day 5就可以看到了噢)



既然回來了四条,阿熊又堅持不能浪費每一餐在隨便的食物上
每一餐都要吃到好吃的東西啊!!!!!!!!!!!
所以我們就去吃一蘭了(回想起前年冬天的夜晚熱乎乎的一蘭阿啊阿啊!!!)

是同一家,在四条河原町。
等幾分鐘就有位子了。

但是可能是因為我已經吃過此生最好吃拉麵了(不知道的朋友請拉回去前幾天看我都說過了啊(摔碗))
所以我對一蘭的愛已經有點改變了(對不起喔一蘭)


旁邊也有一家貓咖啡,但是我們計劃要去大阪的另一家。
看板好可愛XD

京都的海報都主打藝妓,這是在說現代的藝伎也要有自己的人生嗎?!
現代女性的春天呀!!!!!!!(呵呵,這手勢就是要這樣笑啊)
這隻貓又出現了。
是阿熊愛的貓武士。

不過這隻這次演誰我還是不知道,要問問阿熊。
(有人想知道嗎?!!!!!!)

吃飽以後阿熊有比較鎮定了XD

現在要前往京都車站,這個超有趣
會一直看到很像廣告的東西,我問阿熊說這是蘋果的『今日我最靚』

專業熊說,這是他們在每個車站挑出的人(要在那邊車站工作喔)
他們的精神可以代表這個車站,就可以被選為那個站的站男!!!!

我想阿熊可以當善導寺站男(善導寺其他人表示:『。。。。。。』)。




京都車站真的很可怕,而且又跟伊勢丹百貨在一起,還有很多商店街
連專業交通熊都已經迷惑了!!!!!!!!!!
我們繞來繞去,很像是走在移動迷宮
而且還一直繞回本來的地方,都要吐了。


本來是要買名產的,不過後來我就放棄了
覺得還是先逃出來好了,反正名產隔天也會在別的地方遇到(好容易放棄的女子呀)



我滿喜歡京都塔的,特別是夜晚。
但是我跟阿熊跟塔好像特別無緣。

去年去了晴空塔,天氣不好,一片迷茫還下雨
說要去東京鐵塔結果沒有空。

來到了京都說有空可以上上京都塔,但是有鑑於之前的經驗我們當然是沒空(仰望)。

以後去韓國再去南山塔吧(到底有誰要帶你去!!!!!!!!!) 


迷路一陣子最後還是找到了中村藤吉京都店

事實上我們繞好多圈有先找到,不過排隊人潮真的很可怕
所以就先去找京都車站的茶寮都路里(沒錯阿熊在試圖彌補祇園的遺憾)
不過茶寮都路里就是另一個排隊迷宮而已。

最後我們在晚餐時間,大家都點了抹茶蕎麥麵的時候
吃了聖代XDDDDDDDDDDDD

上面還有用抹茶粉撒上店的標誌
但我還是狠心的往下挖了(黛西挖挖挖)

裡面有抹茶蛋糕,玄米粒(很香口感很跳很適合出現在這裡)
還有抹茶凍,抹茶冰淇淋,栗子,紅豆,湯圓(超Q的跟我年輕的時候臉一樣Q)




阿熊的是個set
有很多抹茶冰淇淋(好香好好吃噢!)還有一碗抹茶凍跟栗子紅豆湯圓
全部都加起來吃一點好好吃(我真的只有這個詞可以用了)

心滿意足。

茶寮就等隔天再去祇園嚐嚐。
畢竟晚餐時間也到了啊!!!!!!!!!!



阿熊朝思夢想說什麼一天要吃三家店的拉麵小路就在這裡啊!!!!!!
迷路了一下下就到了,科科。

但是是似乎是因為天氣熱走路,行李熊也背很多東西在包包裡
又吃了冰的中村藤吉,最後阿熊一到了心愛的拉麵小路,
腸胃就不太配合XDDDDDDDDD

大概是奔走之後突然到了安心的地方心裏放下了,但是腸胃就....

於是東挑西選,還要找排隊人潮不會爆炸到體虛熊昏倒的店
最後選了這家『德島拉麵』

網路上推的就是很厚重濃稠的口味,事實上也是啦XD
很像是在麵裡加了烤過的五花肉,但不覺得很膩喔
可能是因為我們點小碗的,所以肉沒有網路上說的爆炸多XD



兩個人只點一碗小碗拉麵太失禮了(還是說我怕自己吃不飽)
所以多點一份餃子。

不過餃子沒有讓我很驚豔。

我還是要說服務很好。
即使是看起來很粗獷的大叔,沒有什麼笑容
但是帶位子的時候,送餐的時候都可以感受到他很有禮貌
還用手勢教我們怎麼吃餃子XDDDDDD
好可愛。

店裡往外面看大門上直接寫了『謝謝XD』


 出來的時候京都塔也亮了,好漂釀~~~~~



回家路上看到海報,日本人的筋骨好軟Q
雖然沒有少女如此正,後來也拍了這種照片。


全家的海報也好可愛
三倍!!!!!!
三倍的可愛啊!!!!!!!!!!!

這家是拉麵小路也有開店的泡麵,
阿熊說買了這個也可以了卻他的遺憾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