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2015 京都大阪 Day 3。北野天滿宮。鳥岩樓。二条城

經過平野神社還走了一段好長的路(一邊瞪阿熊)

明明就很長還跟我說一下子就到了QQ
好吧事實上他跟我說走一段就到了問我可不可以,我當然說可以啊畢竟我不是柔弱少女(撥瀏海)。
但是我是肉腳少女西。

這次還是沒有從正門進去(可能我們喜歡走後門吧-__-)
一進來就看到牛,天滿宮是在求學業的,
聽說要摸牛才會聰明,可是這隻太遠了吧,要攀過去太為難少女西了。


正殿很富麗堂皇,阿熊還是去拜了一下,
我在觀察地上死掉的蟬,超大隻(而且他們肚子都會白白的很像是被人家拿冷凍蟑螂噴劑噴過一樣)。
 正殿前面在曬梅子,超~~~~香~~~~~的~~~~~~~~
(看我用這麼大的字又標紅色你就知道有多香了吧!!!!!!)
這美味的味道真是我這輩子沒有聞過的梅子味啊!!!!!
我愛吃梅子的程度可以稱為梅子西(沒錯我是第一次這樣用我也覺得很怪

有一些鳥飛來飛去,我覺得他們實在很不識貨
這麼好吃的梅子他們怎麼沒興趣
如果我是鳥我就飛下來啄幾顆走了啊!!!!!!!!(天啊我到底在說什麼也太不敬了)

我跟阿熊好想買一包回去,既然他在這邊曬應該有在賣吧
沒有錯他是有在賣的,不過一包是天價啊!!!!!!!!!!!!
(但是也不要問我多少因為真的太貴了好像一包幾千日幣吧) 
似乎是有祈福作用。


 這幾天只要遇到很長的牆或是走廊我都會叫阿熊幫我拍照
走經過這裡的時候我轉過去看阿熊他就說他知道了,好溫順的熊呀!!!
 這個奇妙的裝置我不是很懂,不過我猜是樹生病了有個洞(我沒有在罵樹的意思)
所以廟方把它補起來,還很貼心用咖啡色的。
(好吧就讓我自己這樣解讀好了)
 晃呀晃的就晃到正門了,因為我們老是喜歡走後門啊沒有辦法。
 但是還是要投一罐來喝,天氣真的很熱我沒有修圖陽光這麼強不喝我就要跟蟬一樣了。
然後你們就會看到我肚子白白的是油沒有錯。
在日本的時候因為太熱我完全打破我不喝冰的禁忌,
所以我這兩天在翻滾不是沒有道理的一切都是我自己自作孽

雖說今天會有這樣的結局,不過叫我再去一次日本我還是會做出一樣決定不後悔啊(這時候要望向日本的方向不過我搞不太清楚大家就不要太介意)。

如果阿熊不相信的話就再帶我去一次日本我就可以再喝一次給你看了噢!!!!
 然後我又看到了一隻牛兒,這邊沒有圍住(還好我剛剛沒有攀過去摸那隻牛不然不就糗大了)
這隻牛兒很明顯大家都摸過了光亮光亮的,而且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在牛兒身上圍了圍兜兜竟然也還有領帶,我要是牛兒我一定覺得你們也太不尊敬我了吧

但是也許是有原因的吧我這俗氣外地人改天再查一下好了。
因為我先入為主的觀念所以我覺得這隻牛兒看起來不是很開心。
 最後容我再天滿宮這兒拍張照(就算你不容我也是已經拍了而且也已經放了),陽光燦爛的少女西。

掰掰囉天滿宮,接下來也肚子餓了。要去吃飯。
(但是這時候的少女西並不知道,吃飯的路這麼遠,阿熊說要再走一段,我竟然還沒有看穿阿熊的把戲!!!!!!!

這時候我心底想起一首歌,
為大家放一段棉花糖(已經解散了好可惜噢QQ)


大太陽底下總要苦中作樂,日本的圖像設計太有趣了。
小學校前要注意學童飛出,這個我知道我知道
大概就跟奈良一樣要隨時注意鹿飛出一樣啊!!!!!!!


因為太熱所以公園裡沒有媽媽帶小孩來玩,
如果有在台灣應該會被人拍下來然後放上網大家一起攻擊他吧(我沒有說什麼大家不要太在意)。
公園旁邊有可愛的牌子,
阿熊說是以狗狗為第一人稱說的,
說要記得把他帶回家,不要把他丟在公園,他不懂得如何自己回家
好心酸喔大家不要隨便丟狗狗啊!!!!!!!!!!!!!!!!!!
然後阿熊說午餐就在這條路盡頭
但當時我完全看不到這條路哪裡有盡頭-_________-

看到這家店的時候已經不知道是多久之後了(糖果菸)
 沒有錯這圖文不符,但是我就是要放這張,因為我走了很多路(沒有錯還是沒有關係)
一進來服務生會問你是不是要吃這個(這個是哪個,就是後面那碗因為我不想要找字)的,如果是就會被直接帶到二樓,要穿過一個小庭園
所以裡面的人沒有菜單,因為大家就是要吃這個(就是這個)。

其實我不吃生的東西,所以我更希望他可以幫我把蛋弄熟
或是不要給我這顆蛋也可以,或是把這顆蛋打在阿熊那碗也可以啦

最後我牙一咬,就把它全部弄散(瘋狂攪拌)。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生的味道是我誤會他了,可是我也感受不到網友說的很多汁(因為那顆蛋所以大家說很濕潤),不過還好沒有很濕不然我就不知道要怎麼處理這碗飯了。

特別是我走了無數看不到盡頭的路之後(看阿熊一眼)。

我跟阿熊的意見都是一樣的(你們也問不到他所以我說一樣就是一樣就算你們問到他他也不會跟你們說不一樣
我們覺得東京的炭烤比內🐔蓋飯比較好吃,我要給比內🐔四半顆星。
(我覺得鳥岩樓一定覺得我在鬧他們,明明來吃這個卻給比內🐔星星)


鳥岩樓,完食(蓋章)

接下來又是一段漫長旅程,本來要走路到晴明神社,在一路走到二条城
不過阿熊終於知道這是不可能的(搖手指)
所以我們要走去大馬路搭公車
這次還是無緣見到晴明神社。

再投了一罐名字很驚人的沙漠之花,想說應該很解渴吧。
但是其實還好啊XDDDDDDDDDDDD


桃園都長草了。

終於搭到公車,我記得前年來也看到公車上面有北極熊
今年又發現了,但是我還是不知道是為什麼!!!!!!!(該不會是說這是冷氣車吧有這麼簡單嗎XD)

我等一下一定要來查一下!!!!!!!!(我猜等一下忘記的機會也滿高的)

下車之後沒多久就可以看到二条城

二条城在日文裡聽起來很可愛,nijojo
我沒事就一直念,超可愛的(我是說他念起來很可愛不是說我一直念我很可愛)

金碧輝煌,不過相信大家知道我用到這個字是因為太熱我完全暈到只能用這個字形容它,其實一心只想走到室內。

在這裡沒有什麼少女照片,因為我熱到連照相都懶了!!!!!!
還是古色古香呀現在看起來XD(好敷衍噢我)

 庭園裡的池子水都乾到要見底了,我甚至可以看到魚鰭在水面上!!!!
所以我還是要補充水分!!!





我們有脫鞋進去參觀以前將軍接見大臣們的各種房間,
我覺得他們做的滿精緻的,有幾間還有做人形模特兒排列大臣跟將軍的位置。
大臣的衣服都拉的很整齊,連後面的衣服都拉得像是有對過線一樣。

我問阿熊說要怎麼自己把他拉這麼整齊啊?
阿熊說應該就是自己拉吧。
可是我馬上就想到了,應該是後面那排幫前面的拉。

那後面那排要怎麼辦?
我想將軍在這麼前面是不會看到的。

在這邊可以看到上面有一棵有著黃澄澄果子的樹(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我也不知道哪是什麼水果相信大家有感覺到了吧)
下面有看到它掉了一顆,超大顆的!!!!!!!!!!!!!!!!!

(我覺得我們旅行的時候老是在注意這種無聊的事,像是大臣怎麼拉衣服還有果子為什麼會被擺在城門的柱子上)這些都好希望有人可以幫我們解答啊!!!!!!!!!



最後二条城裡面的寶礦力跟運動飲料都沒有了,
只好買了綠茶!!!!!!!!!!!!!!!!!!

這個在台灣也有,就是那個味,並沒有因為在日本喝就不一樣,我可不是個見人說人話見日本人說日本話的人(見日本人說日本話的人是阿熊因為我不會說) 

走在要出去的路上我跟阿熊都超開心的。
因為我們已經快要熱暈了。
阿熊每天身上都有很多鹽產出。

沒有錯我還是寫不完,所以後半段我還要再寫在下一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