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2015 京都大阪 Day 4。花魁體驗。龍馬也體驗

先擺一張首圖(開始學壞了)





其實去之前不小心看到這個,除了和服之外,還可以體驗舞妓
可是我不想要塗的臉白白,不能把自己弄得漂亮一點嘛QQ
(這時候少女心湧現了,可怕!!!!!)
所以就再找到這個(這個到底是哪個(摔))

一直想說哎呀太貴了,哎呀沒時間,哎呀好多行程啊
而且怕阿熊沒事做,這樣他太無聊了(我超貼心的啊)

結果又看到原來男生也可以體驗,科科。(當然不是叫阿熊體驗花魁)
而且還是他最愛的日本武士啊,他可以體驗龍馬耶
(字面上跟熊也相去不遠應該很適合(完了我又在不敬了))

所以就預約了(牙一咬)。

這個跟和服體驗都一樣噢,最好先預約,因為客人都是一組一組在做,當場去應該沒有辦法(麻煩做筆記)。

地點在花見小路進去的巷子裡,交通熊會負責帶路,我就跟好就好(好喪志噢我)。



一大早的祇園沒有什麼人,我很喜歡這種帶點老舊的房子。

 在做體驗之前要吃一點東西,不過因為太早了所以沒什麼店
於是在就是我們家的全家買了炒麵麵包還有御飯糰。

這個炒麵麵包上面還有蛋
是我此生吃過最好吃便利商店炒麵麵包(還加上便利商店給自己留一下後路XD)

有日式醬料酸酸的味道,我好喜歡。
(應該沒有人發現我略過飯團吧)


花熊,所以請阿熊跟它拍一下。
溫順熊很配合。
 這個五金行也很有韻味


然後重點就來了,以下會有一些照片,希望大家不想看的話可以快速略過我不會怪你們的。
因為化妝什麼的我也不好意思拍照,所以成品就直接來了。

啊,拍攝的攝影小棚也不能拍照(這樣他才可以加錢賣給我們電子檔)
不過他會在你準備好之後留五分鐘給你拍一下,在走廊就是了。

我這個人很懶,他叫我選眼影啊唇色啊我都說隨便
不然就說照前一個人吧(手隨便一指)
做出來就變這樣了。

頭上插了很多竹筷,我覺得我也可以變身忍者,
隨手一拔就可以射出去!!!!(我射)

而且我還問化妝師說我額頭很高有關係嗎(我真的很放得開)
他還嫣然一笑說沒關係
(我有好幾張額頭超高都反光了啊!!!!!!!!!!)


 阿熊演的是龍馬,我想這張的意思就是在說『到底這錢花得值不值得(托腮)』
 男生是不用化妝的,衣服一套就好了。
好方便噢!!!!!!!!!

 說實在這張就有一種吸了大麻之後很迷幻的感覺
好孩子不要這樣,我只是在打比方而已。


而且我覺得筷子從旁邊拍很有立體感!!!!!

阿熊這張在拍的時候一直東閃西閃,因為一直被筷子插到頭,超好笑的。




 一直看到只有頭是因為這邊也只能自己拍,
只有幾分鐘要好好把握時間!!!!!!!!!!!!
錢兒就隨著時間一起流逝啊!!!!!!!!!!!!!!


我覺得這種裝扮最好的功用就是頭上筷子很多,看到上課睡覺的學生就直接拔下來射出去!!!!

而且也很像紫薇被容嬤嬤用刑夾手指的東西。


 我的帶子挑得不好(因為我剛剛化妝隨便畫,衣服也隨便挑就變這樣了)
應該要挑個桃紅色之類,這種粉粉的太不跳了,哎喲。
我不是美術小天才嗎(是誰給我這個稱號的)

雖然現在略顯單薄(我是說衣服,不是說我的身材)
但是正式拍攝的時候外掛一加上去就不一樣了噢!!!!!!!!!!!



太假掰了這個照片,我無話可說。
 好了後面就是我跟阿熊有加錢買的電子檔,挑了幾張。
如果不拿出來用一下,好像有點可惜。

其實我不太會擺姿勢,攝影師很忙碌,他還要自己站給我看。
但是他說英文很難懂,他竟然問我會聽英文嗎
差點讓我翻白眼。


沒有加錢弄指甲因為我是務實少女(務實的人是會來拍這個嗎XD)
加錢還可以用有羽毛的眼睫毛喔不過這太誇張了我怕我撐不起@@


這張可以榮登假掰前三名,我想說總不能一直不笑所以就笑一下。
搞得現在自己看照片也想笑,我到底在想什麼呢。



其實我還有拿雨傘,不過我沒有挑那一組照片
原因就是那樣啊(攤手)

好想嘗試拿刀保護阿熊,不過日本人可能不能接受。

接下來是熊哥(換上衣服以後名稱馬上也變了,可怕)
龍馬熊哥(好多動物)

我覺得阿熊最近長得有點像『拜託冰箱』裡面的Sam Kim
大家有興趣可以姑狗一下(還是我等一下放一下連結好了XD)

這張阿熊沒有戴眼鏡有點失焦(手在前面晃)

其實我們也是有拍合照的,不過實在很詭異XD
所以就這樣了。

體驗結束(跳一下)

會有更衣間,我簡單地把彩妝卸掉,底妝我就隨便抹一抹,畢竟還要走接下來的行程!!!
然後就下來去挑照片,付錢。

服務人員會帶我們到小房間(是光明磊落正常小房間)去等待,
你可以在裡面寫一些話給他們(他們會洗出一張貼在卡片上給你寫)

我覺得整體感覺很不錯
雖然我不會說日文
但是化妝的小姐人很好,我說隨便就跟前面的一樣在那邊比來比去他也可以幫我畫的好好的(應該有好好的吧QQ)

雖然攝影師質疑我的英文,不過他還是很有耐心教我們姿勢XD
我覺得他一定是不太會說謊的人
因為他要是看完相機覺得很尷尬又猶豫他就會停頓很久,然後說再一張XD

真是辛苦他了






既然大家這麼不怕我們合照太好笑,我就擺一下合照。








(防雷)
(人家部落格都會這樣我也來學一下)













感覺很像古裝劇裡面有仇家要來殺人,
男主角要保護女主角(可是他們為何乖乖在房間等仇家有夠笨)
而且前面的帶子讓我看起來很像懷孕(絕對不會承認本來肚子很大才把帶子頂出來,科科)









(我擺得也好辛苦啊XD)

Sam Kim 來了
拜託冰箱也滿好看的喔!!!!!!(推薦)


2 則留言:

  1. http://www.maiko-maiko.com/notfound.html
    是這家喔,祇園店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