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2015 京都大阪 Day 1。JINS。魁力屋。手羽先

一下哈魯卡到京都車站,就先誤入京都車站地下街,就像移動迷宮那樣,
這時候覺得台北車站不過就是我的小花園呀!!!!(轉圈)
(好啦其實我連台北車站都不太會走,雖然我已經來闖蕩好幾年了)

雖然阿熊一百個想到拉麵小路去吸兩百碗拉麵,我一百個想到百貨去買衣服
但是我們要先找的是地下街的JINS!!!

為大家介紹,我也是聽鄉民們說日本的眼鏡店不用特別強調都會用有牌子的好鏡片,而且都很便宜,還可以三十分鐘取件!!!!!(不過如果你散光很嚴重就可能要五到十天喔!!!)所以我一顆心也是撲通撲通的狂跳。最後驗光小姐幫我測試了兩樣之後她覺得我可以直接照本來眼鏡度數配(重點是可以三十分鐘取件噢!!!!!!)


哎喲結果新眼鏡戴上去還是滿奸詐der XDDDDDDDDDDDDDD

第一天到達飯店,已經累得只想在床上翻滾。
因為沒有再更早訂房(到底是要多早啊!!!摔!!!),所以訂到平常不太會定的level
我個人相當滿意,科科。
(於是後來搬到大阪的時候完全翻白眼,殊不知這才是正常的啊!!!!)

本次住的是Royal Park Hotel The Kyoto(請放鞭炮來歡迎它!!!!)
(其實這是我第二天出門拍的,先借來用一下(不過都是我自己的照片所以我就借了))
其實一開始拖行李拖到眼睛昏花汗一直滴(模糊了我眼前的路啊!!!!)的時候,我們先經過了一間 Royal Park Hotel
我心裡大驚,哇也太高級吧!!!阿熊中樂透嗎!!!!!!(假裝冷靜心裡撒花瓣)

結果阿熊頭也不回的說『不是這一間喔))))))))))
悲傷!!!

悲傷到我都要變身成美少女戰士了。
電視一打開就有,超誇張的,還有忍者亂太郎!!!!!!!!!!!!

夜深了(還沒八點是有多深)
決定先來填飽肚子,一心想找離家裡很近的魅力屋,馬上就發現!!!!!
就在我家轉角啊,江江(敲碗)
而且裡面還沒有很多人,這家是沒有票券的,馬上有人來幫我們點餐。



我點了網路上說有限量的特製拉麵,阿熊是普通蔥拉麵。

看看這個蔥!!!!!!我都不知道我夾的是麵還是還是蔥
像霧像雨又像風耶!!!!(我只是單純想要押韻而已)

真的很好吃,湯也很濃。名字超長的,是北白川什麼背脂洒在湯面上,香濃可口XD
一直到吃到最後一口都是滿滿的蔥,我一度以為這是我人生吃過最好吃的拉麵
可是我太天真了(搖食指),因為我沒過多久就要再吃到我人生吃過最好吃的拉麵(魅力屋對不起)。



旁邊有很多佐料,還有一大罐蔥(但是我已經不需要你們了對不起噢)。
好滿足呀!!!!!!!!!!!!!!!!!!!!!!!!!!!!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其實我走出門才發現
這家不叫做魅力屋,它叫做『魁力屋
其實我從台灣做功課一直到我找到這家店本人一直都以為他是魅力屋XD
因為它實在太有魅力了啊!!!!!!!!!!(我決定還是要叫他魅力屋)


家裡旁邊十字路口對面就是四条名店街,裡面有很多商店,
但是我想阿熊最要推薦的是『大國藥妝店』(終於來了一個有用資訊了,科科)

裡面的休足時間十八片賣的超便宜!!!!!!還有合力他命,阿熊比價過其他店,就它最便宜(但是不要問我是多少錢因為我沒有在記(轉頭看阿熊))

不過其他的東西,像是美妝品就沒有便宜了噢(請做筆記)



接下來要為宵夜時間做準備(我還以為我剛吃完晚餐沒想到就要吃宵夜了XD)
穿過OIOI百貨,就可以找到我朝思暮想的!!!!!!!!!!!!!!

世界的手羽先!!!!!!!!!!!
這圖真是百看不厭,好可愛。
我一直在尋找我記憶中的美味呀(轉圈圈)

帶回家吃,配上今天買的維他命水(這個不錯),還有哈密瓜飲料(這個超不推,就是糖水而已啊(搖食指))。但是記憶中的手羽先好像不太一樣了QQ,有點悲傷。


在機場有喝到的野菜汁,在藥妝店也有看到,所以阿熊買了不同口味大罐的冰在冰箱,每天都要補充纖維啊!!!!!!(我絕對不可以說我每次去日本都便秘QQ)

雖然他們的顏色看起來不是很妙,但是味道挺美妙DER
而且這間飯店有提供冰塊!!!!!!!就在我們那一層樓有販賣機那邊可以自取,太貼心了吧!!!!!!!!(我咬)

也順便跟大家推薦我此生吃過最好吃的梅子片(此生推薦的東西也太多了)
這酸酸甜甜的口味就像戀愛一般的美妙呀(不過要是戀愛不美妙的人就沒有辦法想像了怎麼辦好苦惱)

每次去日本都要找來吃,在藥妝店比較找的到,反而是便利商店看不見它可愛的蹤影啊!!!!!!!!!



今天還發現飯店好貼心的設計,兩個床中間的小桌子上面卡著手電筒,可是他就是卡在一個卡榫裡面,如圖所示(來請看!!!) 
但是你要是手比較jane一點,把它移開,就會自己亮了起來啊!!!!!!!!

鄉親啊!!!這有多貼心啊!!!!!
你看要是突然停電這樣往桌上一撥,不小心就會看到光呀XD
就像走在人生的旅途上突然看到光明,有多感人啊!!!!!!(會不會太誇張呢我其實也這麼覺得)

好了好了,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秒睡耶!!!!!!!!!!!!睡得超好DER!!!!!

我已經儘量不說太多廢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